|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鑫龙日升保温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水泥发泡保温板, 橡塑保温管保温板, 岩棉保温管保温板, 玻璃棉保温管..., 聚氨酯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4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4 01:59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参数说明

认证: SY/T114-2000 品牌: 鑫龙日升
应用场所: 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聚氨酯直埋保温管、聚氨 型号: DN20-1220
规格: 国标 商标: 鑫金龙
包装: 377*8/450*5: 426*8/530*6
108*4/192*3: 133*4/210*3 159*4.5/242*3: 219*6/315*4
48*3/110*2.5: 57*3.5/125*2.5 630*8/750*8: 720*9/850*8
478*8/600*7: 529*8/630*7 273*7/355*4.5: 325*7/435*4.5
76*4/160*2.5: 89*4/185*3 38*3/100*2.5: 42*3/110*2.5
25*3/90*2.5: 32*3/98*3 产量: 9999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详细介绍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预制直埋聚氨酯保温管(表1)
项目 单位 指标 试验方法、标准
密度 kg/m³ ≧60 GB/T6343
拉伸屈服强度 Mpa ≧0.3 GB/T8813
断裂伸长率 <0.033 GB/T10297
那环境应力开裂 h 140 EN253
纵向回缩率 ≦3
聚氨酯保温层主要技术指标(表2)
项目 单位 指标 试验方法、标准
密度 kg/m³ ≧60 GB/T6343
抗压强度 Mpa ≧0.3 GB/T8813
导热系数 W/m.k <0.033 GB/T10297
耐热性 140 EN253
耐寒性 ≧-50
闭孔率 ≧88 GB/T10799
吸水率 ㎏/㎡ ≦10 GB/T114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聚氨酯保温管用于室内外各种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医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工程。聚氨酯发泡保温管自三十年代聚氨酯合成材料诞生以来,一直作为一种优良的绝热保温材料而得到迅速发展,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更由于其施工简便、节能防腐效果显著而被大量地用于各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各种管道。聚氨酯保温管主要组成部分:    一、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二、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三、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四、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的准确位置和渗漏程度的大小。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教你如何加强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行业管理工作
       一是尽快制修订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保温产品标准,积极开展标准应用研究,加强与建筑设计、施工技术等规范的饺接。
       二是完善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价格的产业政策,规范行业准入,在产业快速发展期,尽快在产业布局、产品质量、技术和规模、产品单耗、能耗、环保、安全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明确准入门槛,从生产源头防止鱼龙混杂、泥沙俱下。并结合实施准入公告管理,向社会公告符合准入条件的生产企业,强化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社会监督和市场倒逼机制。
       三是规划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的产业布局,依据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以及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等规划,统筹资源、能源和环境承载力,针对各地区域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的特点,围绕建筑产业化和绿色建筑发展需要,编制新型建筑材料“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导安全环保型外墙外保温产业合理布局。
       四是加强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的行业指导,会同行业协会做好行业运行监测,定期发布行业运行信息,加强行业自律,防止盲目发展。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高密度聚乙烯壳预制直埋保温管从里到外分三层结构
第一层:工作钢管层,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管(GB8163-87)螺旋焊管(GB9711-88;SY/T5038-92)和直缝焊管(GB3092-93)。钢管表面经过先进的抛丸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1988标准中的Sa2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5-88标准中R=12.5微米。
第二层:聚氨酯保温层,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工艺”。其作用一是防水,而是保温,三是支撑热网自重。当输送介质温度为:-50℃—120℃时,选用硬质聚氨基脲酸酯泡沫塑料做保温层。
第三层: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预制成一定壁厚的黑色(黄色)塑料管材,在经电晕工艺处理后备用。其作用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腐防水。
高密度聚乙烯壳预制直埋保温管应用
适合输送在-50℃—150℃范围内的各种介质的保温保冷工程。它广泛应用于城市集中供热、暖室、冷库、煤矿、石油港口、化工等行业的保温保冷工程。但是,高密度聚乙烯比玻璃钢的耐气候性差,耐热性低。高密度聚乙烯耐热为60℃—70℃,而玻璃钢的耐热为100—120摄氏度,因此,在应用中应引起重视!
(1)聚氨酯保温钢管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2)聚氨酯保温钢管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聚氨酯保温钢管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聚氨酯保温钢管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
聚氨脂直埋保温管又称“管中管”其有“两步法”构成,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外保护层、聚氨脂硬质泡沫塑管和钢管组成。
保温层材料为密度60kg/m3至80kg/m3的埋保温管泡沫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绝热性能,通常情况下可耐温120℃通过改性或与其它隔热材料组合可耐温180℃。
河北廊坊大城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